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 公司法人:张嵘
  • 注册资本:5630万元人民币
  • 实际金额: 5630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 2000-08-04
  • 官网地址:
  • 信用代码:91320100724554092H
  •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滨江经济开发区长兴大街

#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截图

#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隶属南京机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汽车产业发展为主要职能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生产销售各类特种专用车、中型客车、汽车零部件、汽车产业园开发等,拥有自营进出口权。2014年集团公司全年共完成工业总产值62.3亿元,全年共生产各类汽车9.96万辆,实现业务收入64.5亿元。

#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及受托集体资产的经营管理、资本运作、资产重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承担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汽车(不含小轿车)、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零部件生产;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