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竞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地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 公司法人:王聪
  • 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 实际金额: 300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 2009-03-25
  • 官网地址:http://www.yesjing.com
  • 信用代码:91370102684674742Q
  •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明湖东路777号保利大名湖B区综合商业楼B-2-305室

#山东竞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截图

#山东竞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竞网(又称山东竞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服务器租用与托管、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为主的互联网基础服务运营商。公司注册资金300万,是山东省第一家拥有自建数据中心的运营商,也是中国华东地区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ICP和ISP经营资格的运营商之一。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守信、务实、创新、求精”的核心理念,以专业的技术实力为支持,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为依托,依靠一流的服务团队,使公司网站接入量位居全省第三位,并自主研发了信息拦截方法和设备,现已获得专利。我们相信,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追求,一定会做到让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使中国竞网成为国内互联网基础业务运营服务的先行者,引领中国企业E化潮流。……………………….随着中国竞网的进一步发展,各岗位急需优秀人才的加盟,我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热切期盼志立于从身互联网领域工作的各类优秀人才的加盟,共同推动中国竞网更好、更快的发展,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中国竞网:www.yesjing.com温馨提醒:近期,有一些应聘者因为手机不畅而错失应聘或入职机会。请您在求职期间,一定要保持手机的畅通,以免错过中国竞网的邀约电话。

#山东竞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山东竞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因特网接入业务(山东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服务;经济贸易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