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山丽景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地区:重庆市南岸区
  • 公司法人:陆惠梅
  •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 实际金额: 1000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 2001-01-12
  • 官网地址:
  • 信用代码:91500108709328601B
  •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镇真武山88号

#重庆南山丽景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截图

#重庆南山丽景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重庆南山丽景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01-12,法定代表人为陆惠梅,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00108709328601B,企业地址位于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镇真武山88号,所属行业为住宿业,经营范围包含:住宿;餐饮服务;零售卷烟、雪茄烟。(按许可证核定的有效期限和范围从事经营);茶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提供酒店管理咨询。(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或许可的项目,经批准后方可经营)。重庆南山丽景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重庆南山丽景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信息

#重庆南山丽景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

住宿;餐饮服务;零售卷烟、雪茄烟。(按许可证核定的有效期限和范围从事经营);茶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提供酒店管理咨询。(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或许可的项目,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