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地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
  • 公司法人:杨晓锋
  • 注册资本:350.87万元人民币
  • 实际金额: 350.87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 2011-06-02
  • 官网地址:http://www.xiaodao360.com
  • 信用代码:91420111574925133N
  • 公司地址:洪山区珞狮路397号4层402号(教委科技大楼)

#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截图

#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业务为电商业务和人才培养业务。电商业务主要分为国内电商和跨境电商两部分,国内电商主要以抖音、快手、拼多多、1688等为载体,通过专业的供应链管理和运营服务帮助厂商进行产品销售推广服务。跨境电商主要利用自身成熟的电商运营能力和丰富的人才优势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将优质的国内产品销往全球各地。人才培养业务,主要与高校创业学院及电商学院进行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合作,培养企业需要的实战人才,孵化优秀的创业项目。

#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技术服务;网络工程技术服务;日用品、服饰鞋帽、文化办公用品、体育用品、电子产品、数码产品、工艺品(不含象牙及象牙制品)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计算机培训;人力资源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I类、II类、III类医疗器械生产、批发、零售;防护用品、劳保用品、消毒产品、化妆品、体育用品的生产和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