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 公司地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 公司法人:陈锦雄
  •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 实际金额: 100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 1998-10-09
  • 官网地址:http://www.chnsoft.cn
  • 信用代码:9144000070766445XA
  •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锦明街3号前座二楼O室

#广东华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截图

#广东华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华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商,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高水平的设计、开发队伍。公司专业开发各行各业的管理信息及控制系统.如:110(119、122)综合报警系统;120急救指挥中心系统;内窥镜系统、细胞跟踪系统交委、交通运输企业多媒体客服中心;GPS卫星定位系统高校人才交流中心管理系统;高校物资管理系统;程控交换机计费系统、程控交换机网络管理系统114查询系统语音互联网系统、呼叫中心、综合语音查询系统 、智能语音信箱系统;公话智能平台;计算机网络电视游戏系统等。
公司的开发人员在必须具备丰富的程序设计经验的同时,还不断地积累了先进、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使得开发的系统做到了“先进,实用,好用,会用,爱用”,使得开发的系统真正的成为了用户的左右手,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电脑的用途。
公司的经营思想是“用最合理的价格,给用户最先进最合用的软件、给用户最完善的服务”。
公司的市场策略是面向全国,以广东先行一步的资讯科技,为全国提供优质服务,使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跟上世界潮流。

#广东华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广东华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电子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