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友电器有限公司

  • 公司地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 公司法人:何大勤
  • 注册资本:5200万元人民币
  • 实际金额: -
  • 成立日期: 2001-08-22
  • 官网地址:
  • 信用代码:915101157315911152
  • 公司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温泉大道

#四川科友电器有限公司截图

#四川科友电器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科友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公司、国家经贸委定点生产高低压输配电设备及工业自动化仪表盘的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备的生产检测设备,严格科学的管理模式,使公司不断得以发展状大。公司年综合生产能力一万台(套)高低压配电装置,可实现年产值数亿元。公司为创立“科友”品牌,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加速高科技、高档次新产品的开发。坚持以“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为使命,精心作业,尽心服务。
公司本着诚信、专业的宗旨,依靠完备的技术、成熟的市场、良好的声誉,不断发掘商机,扩大市场占有率。
公司有先进正规的企业制度,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轻松和谐的氛围,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优厚的福利待遇,现长期诚聘英才。

#四川科友电器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四川科友电器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高低压输配电设备及元件;销售:五金、交电、化工、建材(不含危险化学品);送变电工程设计、施工;电气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