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地区: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
  • 公司法人:廖勇强
  • 注册资本:121000万元人民币
  • 实际金额: 120000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 1988-03-12
  • 官网地址:http://www.hunan-huasheng.com
  • 信用代码:9143000018376300X9
  • 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

#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截图

#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华升集团成立于1988年,主要由我国第一家现代苎麻纺织企业株洲苎麻纺织印染厂、亚洲最大的苎麻纺织企业湖南洞庭苎麻纺织印染厂等三家大型企业组建而成。作为我省纺织行业的国有骨干企业,华升集团以振兴苎麻特色产业为己任,坚持科技创新,品牌创建,不断延伸产业链,奋力开拓国内外市场。1998年,公司控股的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迈入资本运营时代。经过近30年的发展,华升集团现已成为全国苎麻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我省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改制后的华升集团,注册资本增加至12亿元,由省国资委100%持股。集团主要从事麻类纺织品及服装生产、外贸出口和制药机械装备生产,经营范围涵盖日用百货、纺织品、日用杂品、工艺美术品、苎麻原料等,集团下辖上市公司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控股公司。

#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及企业兼并、收购(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行票据、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麻纺植物加工; 经销日用百货、日用杂品、工艺美术品、苎麻原料;纺织品、面料、服装服饰的生产、销售;智能设备设施、制药机械的制造、销售;提供仓储、纺织生产科研及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