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潮出版社

  • 公司地区:北京市海淀区
  • 公司法人:荣新光
  • 注册资本:-
  • 实际金额: -
  • 成立日期: 1989-12-01
  • 官网地址:
  • 信用代码:91110108801956475Y
  •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9号

#北京海潮出版社截图

#北京海潮出版社简介

本社简介:海潮出版社1986年成立于北京。是海军司令部主办,海军政治部主管的中央级出版机构,以出版海军军事科学知识方面的书籍为主,同时出版增强人民群众国防观念的军事教育、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类图书以及航海图书等。建社十几年来共出版图书上千种,并有一批图书获得\”中国图书奖\”、\”中国人民解放军图书奖\”、\”当代军人喜爱的军版图书奖\”等奖项。海潮出版社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巩固和提高部队战斗力服务的出版方向,大力弘扬主旋律,突出办社特色,实施精品战略,着眼\”休闲实用,赏心悦目\”。为促进出版事业繁荣发展做贡献。

#北京海潮出版社企业信息

#北京海潮出版社经营范围

公开发行的国内版书刊的零售、邮购;本版书总发行。(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