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中心支公司

  • 公司地区: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
  • 公司法人:顾海涛
  • 注册资本:-
  • 实际金额: -
  • 成立日期: 2011-06-10
  •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life-p.com.cn
  • 信用代码:91340400577055241W
  • 公司地址:安徽省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中心B座2.3层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中心支公司截图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中心支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1-06-10,负责人为顾海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40400577055241W,企业地址位于安徽省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中心B座2.3层,所属行业为保险业,经营范围包含:许可经营项目: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一般经营项目:无。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中心支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中心支公司企业信息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中心支公司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一般经营项目: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