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

  • 公司地区: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
  • 公司法人:张波
  • 注册资本:1300000万元人民币
  • 实际金额: 1300000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 2002-12-25
  • 官网地址:
  • 信用代码:9137160074568737XQ
  • 公司地址:山东省邹平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六路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截图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魏桥铝电网 均以正式上线运行。公司的详细信息会逐步在魏桥铝电网及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网站发布,请大家登陆网站查看!百度百科信息也做相应的更新。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6.67亿元、利润53.11亿元。为了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魏桥铝电正继续按照“在发展中提高,在提高中发展”的战略思想,努力拉长墩粗“热电-铝合金-铝深加工”产业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就壮丽的事业呼唤干事创业的人才,当前,魏桥铝电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不仅是聚集人才的洼地,也是砥砺人才的赛场,更是优秀人才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平台。魏桥铝电张开双臂,诚挚地欢迎各类人才加盟,共创业、共辉煌!目前拥有总资产100亿元,拥有员工11000人。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生产热电(仅限于本企业使用),粉煤灰及粉煤灰空心砌砖、彩色高强铺地砖;铝矿砂(铝矾土)贸易及加工;粉煤灰综合利用生产氧化铝及氧化铝销售;铝锭、铝板、铝箔、铝带和铝制品的加工及销售;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一个

下一个